中扑网cpf德州扑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中扑网商城软件购买书籍获取竞技币
扑克学院扑克视频竞技币充值

德州扑克新手入门游戏休闲中心
看穿底牌别对我说谎无限德州扑克理论与实践
职业牌手训练指南网页版扑克赔率计算器

德州扑克资料区意见反馈
天天德州德堡扑克
联众德州扑克口袋德州扑克

查看: 3781|回复: 13

2012.12.12 卡顺抽花

[复制链接]

138

主题

1721

帖子

8402

积分

竞技币
39019
威望
78
经验值
8402
注册时间
2008-9-24
最后登录
2014-6-12
发表于 2012-12-12 17: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Poker Stars, $0.25/$0.50 No Limit Hold'em Cash, 9 Players
* l; b; U& q; v4 {4 b$ x1 lPoker Tools Powered By Holdem Manager - The Ultimate Poker Software Suite. * z  Q4 p+ i+ V6 L
BTN: $89.36 (178.7 bb)
/ q2 e- _$ g5 Z5 X( Y0 jSB: $43.31 (86.6 bb)
1 x& Y9 v, ]( ?# T5 _! vBB: $50 (100 bb)% n) o/ L+ _; l# R- g& \# C
UTG+1: $50 (100 bb)
& t/ S% u! L$ W0 c, i6 Q( F$ mUTG+2: $36.27 (72.5 bb)& y- k% ~: E6 C( {
MP1: $61.38 (122.8 bb)
: ~7 W, V! k  I. j  }! z& Q8 A# jMP2: $68.85 (137.7 bb)& L& K- k8 l" P1 D# [* w  ~
Hero (MP3): $22.75 (45.5 bb)
* ^% A2 H3 o& E% g6 S+ B* KCO: $87.42 (174.8 bb)
; D* S; t+ U3 Y* S+ PPreFLOP: Hero is MP3 with J K
* S8 s: l& C/ W/ \, L8 l4 folds, Hero raises to $1.50, 3 folds, BB CALLs $1
' l7 e# J: A% ?- v, T& q/ MFlop: ($3.25) T 6 9 (2 players)) k8 b1 F) {" D3 |* E( A
BB checks, Hero bets $2, BB raises to $48.50 and is all-in, Hero calls $19.25 and is all-in
9 |) |; T/ D8 P  ?2 H' o5 pTurn: ($45.75) 4 (2 players, 2 are all-in)8 ~" J+ |2 A+ O* ~
River: ($45.75) A (2 players, 2 are all-in)
' H) a% e7 t' F0 YResults: $45.75 pot ($2.06 rake): ^0 O' |% l# n- R/ `
Final Board: T 6 9 4 A
+ }3 M4 {2 f7 PBB showed 8 7 and lost (-$22.75 net)0 E( Y  @2 w" Y% y8 A
Hero showed J K and won $43.69 ($20.94 net)
6 M1 b! s0 J% w& m  `( X1 ?) Q" R! j3 C+ P& g7 `+ [
对手范围12%,这里我觉得我们落后的时候不多,大多数时候是个仍硬币,考虑到底池的死钱,主要感觉当时手气不错就跟注了,果然结果不错。, Q- W2 y  m5 H* {

( X" F" H+ S5 Y4 J( z" ?

0

主题

286

帖子

665

积分

竞技币
782
威望
3
经验值
665
注册时间
2012-9-3
最后登录
2016-5-31
发表于 2012-12-12 17:3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ster draw, 那是相当不落后了
) m% }* |+ Z8 u- n( i. t
- J& N( Z1 |4 u6 E0 `9 Dnice hand

138

主题

1721

帖子

8402

积分

竞技币
39019
威望
78
经验值
8402
注册时间
2008-9-24
最后登录
2014-6-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2 19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雨潜行 发表于 2012-12-12 18:02
0 f* B' t6 g/ e4 q, XBB的全压有点烂,flop两张方片,理应防着同花啊。没有理由allin。不过赌运气吧。# A. ^- M  g/ p) |1 k
他的出路是47-9-4=34张。 ...
, X8 [) g2 p- e% ]: C( d+ `+ g; M
他玩的不错的,X/SHOVE最大化弃牌率了,而且我剩下的筹码不多,他的牌很容易受伤的,他这个牌如果被跟注几乎都是在对抗三条或者是多重听牌的。
# l( b$ d! w6 W5 G4 Z" o( U我的出牌有9+3=12,,12*4基本就是48%的盈率,方片Q你计算重复了。. i3 m; B3 a; v6 E; e. W
对手BB位置跟注12%,这个FLOP能PUSH的牌,78,9t,qj,66,99,tt,有时候也可能是同花听牌,比如TQs

177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竞技币
28544
威望
7055
经验值
51464
注册时间
2012-5-14
最后登录
2018-6-27

论坛本月灌水王

发表于 2012-12-12 19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
135

主题

2181

帖子

3697

积分

竞技币
8382
威望
30
经验值
3697
注册时间
2012-9-20
最后登录
2015-6-17
发表于 2012-12-13 00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就是给力!5 s! N1 l& Z! ~( N

1

主题

349

帖子

505

积分

竞技币
564
威望
0
经验值
505
注册时间
2012-12-6
最后登录
2014-4-30
发表于 2012-12-13 08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错   呵呵! M+ o6 c3 L2 V+ p- q4 H5 Y1 q

/ s9 F/ e" O% M* q' q( [出牌超过10张all也没问题

8

主题

1187

帖子

2305

积分

竞技币
3376
威望
20
经验值
2305
注册时间
2007-8-11
最后登录
2014-11-18

论坛认证会员论坛佳丽

QQ
发表于 2012-12-13 09:3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啊!

0

主题

231

帖子

360

积分
竞技币
423
威望
0
经验值
360
注册时间
2010-11-25
最后登录
2018-7-13
发表于 2012-12-13 15:5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比较给力~~{:soso_e179:}

135

主题

2181

帖子

3697

积分

竞技币
8382
威望
30
经验值
3697
注册时间
2012-9-20
最后登录
2015-6-17
发表于 2012-12-14 14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很给力!

482

主题

781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竞技币
37487
威望
121
经验值
16296
注册时间
2011-1-19
最后登录
2013-11-9
发表于 2012-12-15 18:5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来学习下!

19

主题

1898

帖子

3755

积分

竞技币
8744
威望
50
经验值
3755
注册时间
2011-7-20
最后登录
2015-4-6
发表于 2012-12-16 11: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运

2

主题

503

帖子

1921

积分

竞技币
4884
威望
10
经验值
1921
注册时间
2010-12-24
最后登录
2016-12-21
发表于 2012-12-17 18: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allin,对方打的好

0

主题

651

帖子

1193

积分

竞技币
2199
威望
10
经验值
1193
注册时间
2012-4-24
最后登录
2013-8-23
发表于 2012-12-29 12:4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
10

主题

221

帖子

530

积分
竞技币
1309
威望
10
经验值
530
注册时间
2012-12-15
最后登录
2015-7-15
发表于 2013-8-31 08:3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用驴的能量而不用它的脑容量和胆量去打牌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重要通知!!上一条 /7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Archiver|中扑网cpf论坛 ( 桂ICP备18004948号-4 )

GMT+8, 2024-4-16 09:23 , Processed in 0.099913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