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扑网cpf德州扑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中扑网商城软件购买书籍获取竞技币
扑克学院扑克视频竞技币充值

德州扑克新手入门游戏休闲中心
看穿底牌别对我说谎无限德州扑克理论与实践
职业牌手训练指南网页版扑克赔率计算器

德州扑克资料区意见反馈
天天德州德堡扑克
联众德州扑克口袋德州扑克

查看: 2090|回复: 7

mtt 和 sng 主要的区别是什么????打法呢????

[复制链接]

10

主题

366

帖子

2003

积分

竞技币
0
威望
1
经验值
2003
注册时间
2009-7-27
最后登录
2011-4-5
QQ
发表于 2009-12-10 03:3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wsop circuit event 2 in atlantic city 铩羽而归被set **打倒在了level6,想在想练习和熟练一下mtt和sng的打法,和指导它们之间的区别!!!!!先谢啦
如果沒人跟著起舞,我們怎麼革命...

137

主题

1954

帖子

5015

积分

竞技币
6
威望
129
经验值
5015
注册时间
2006-1-3
最后登录
2014-6-26
发表于 2009-12-10 09:4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Level6啊,第一次不错了,我今天下午还想给你打电话呢,呵呵,给大家介绍一下战况吧

10

主题

366

帖子

2003

积分

竞技币
0
威望
1
经验值
2003
注册时间
2009-7-27
最后登录
2011-4-5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1 11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田品吕口 于 2009-12-12 03:20 编辑
$ Z4 Z! e3 v% N) @) K
+ X4 Q  Z! _; O, Vtim哥,比赛还算顺利,想来想去也只有两手打的不好~~~一手是bluff被抓住,一手就是出局那手,去挑战chip leader。。。。然后反推了差不多1 Z- k0 _4 B3 M& s$ G7 j2 r8 y/ {
30多个bb。。。他拿到是**,FLOP QdXdXd 我是QKd 我bet a pot,he rasie 2000 on top。。。然后我问了他几句话,反推他~~~就这样。。。。。哎~~要学到还是很多啊~~~现在看到,jk,qk就想扔掉。。。
如果沒人跟著起舞,我們怎麼革命...

158

主题

2400

帖子

3240

积分
竞技币
4723
威望
249
经验值
3240
注册时间
2008-12-16
最后登录
2016-6-22

论坛本月在线王

发表于 2009-12-11 15: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MTT 和 SNG 差別只有一樣,進錢圈比拿第一愈重要你愈需要打得緊。

10

主题

366

帖子

2003

积分

竞技币
0
威望
1
经验值
2003
注册时间
2009-7-27
最后登录
2011-4-5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2 03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田品吕口 于 2009-12-12 03:21 编辑
- B7 Q. B/ m# X# ~
MTT 和 SNG 差別只有一樣,進錢圈比拿第一愈重要你愈需要打得緊。
0 A6 G' m4 Q7 x2 z0 Rlamma888 发表于 2009-12-11 15:22
1 s. s/ m7 U# [8 x) n7 b  c1 Y
6 H7 a, N" D) D; v1 W! j
谢谢lamma大哥了~~~说真的现在对锦标赛真的越来越有兴趣了。。。。
如果沒人跟著起舞,我們怎麼革命...

41

主题

701

帖子

1841

积分

竞技币
2147
威望
0
经验值
1841
注册时间
2010-2-3
最后登录
2016-11-14
发表于 2010-2-5 16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學習學習

295

主题

933

帖子

5569

积分

竞技币
890
威望
0
经验值
5569
注册时间
2010-1-17
最后登录
2019-3-29

论坛认证会员论坛银奖章

发表于 2010-3-12 13:5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{:4_181:}{:4_181:}{:4_181:}

1154

主题

2749

帖子

7643

积分

竞技币
16037
威望
600
经验值
7643
注册时间
2012-2-21
最后登录
2016-9-25
发表于 2012-12-2 10: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重要通知!!上一条 /5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Archiver|中扑网cpf论坛 ( 桂ICP备18004948号-4 )

GMT+8, 2022-1-28 01:55 , Processed in 0.090624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