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扑网cpf德州扑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中扑网商城软件购买书籍获取竞技币
扑克学院扑克视频竞技币充值

德州扑克新手入门游戏休闲中心
看穿底牌别对我说谎无限德州扑克理论与实践
职业牌手训练指南网页版扑克赔率计算器

德州扑克资料区意见反馈
天天德州德堡扑克
联众德州扑克口袋德州扑克

楼主: margainkun

哈哈,昨天晚上玩MTT比赛遇到一位传奇人物!!!!

  [复制链接]

41

主题

509

帖子

1274

积分

竞技币
1434
威望
0
经验值
1274
注册时间
2008-9-25
最后登录
2018-5-24

论坛认证会员

发表于 2012-8-22 21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又来骗回复了,不猜;Pfge

0

主题

61

帖子

790

积分

竞技币
951
威望
0
经验值
790
注册时间
2012-3-19
最后登录
2019-3-12
发表于 2012-8-22 21: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foldbudiao?

18

主题

321

帖子

1207

积分

竞技币
1657
威望
0
经验值
1207
注册时间
2008-12-10
最后登录
2018-10-25
发表于 2012-8-22 21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MTT比赛遇到一位传奇人物

63

主题

1739

帖子

3989

积分

竞技币
1744
威望
0
经验值
3989
注册时间
2011-9-15
最后登录
2016-4-18
发表于 2012-8-22 21: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foldbudiao" e+ ?& A# O* N, I3 N$ r

63

主题

1739

帖子

3989

积分

竞技币
1744
威望
0
经验值
3989
注册时间
2011-9-15
最后登录
2016-4-18
发表于 2012-8-22 21: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yidunxun 发表于 2012-8-22 21:16
+ h" C" ]7 j9 hfoldbudiao

, E% r2 B# A5 v! g& L( q一猜就中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65

积分
竞技币
66
威望
0
经验值
65
注册时间
2012-5-4
最后登录
2013-1-29
发表于 2012-8-22 21: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 坑爹啊 坑爹

94

主题

1086

帖子

2427

积分

竞技币
5268
威望
0
经验值
2427
注册时间
2012-6-18
最后登录
2016-11-5
发表于 2012-8-22 21: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

23

主题

302

帖子

793

积分

竞技币
200
威望
0
经验值
793
注册时间
2012-5-17
最后登录
2016-12-23
QQ
发表于 2012-8-22 21:3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5_279:}{:5_269:}{:5_258:}

1

主题

97

帖子

2632

积分

竞技币
1199
威望
0
经验值
2632
注册时间
2008-7-7
最后登录
2017-12-20
发表于 2012-8-22 2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K神吧!!!!!!

243

主题

1025

帖子

2376

积分

竞技币
88
威望
18
经验值
2376
注册时间
2012-7-13
最后登录
2016-5-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2 21:4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king168 发表于 2012-8-22 21:39 0 G( g0 E- X. K6 Z6 u& L- I5 T
K神吧!!!!!!
; ~3 G4 [) |' p# E
K神好像这段时间都没玩PS吧? 好像,哈哈
+ w: n5 V; u; H' `' e因为我每次都会去搜索他的,
1 R0 z! X4 W' X# s4 y( b6 o( ^他有可能在等FT的回归

22

主题

423

帖子

1430

积分

竞技币
2522
威望
0
经验值
1430
注册时间
2012-6-10
最后登录
2017-3-20
发表于 2012-8-22 22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看看,哪位大侠

482

主题

781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竞技币
37487
威望
121
经验值
16295
注册时间
2011-1-19
最后登录
2013-11-9
发表于 2012-8-22 22: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
12

主题

171

帖子

706

积分

竞技币
270
威望
0
经验值
706
注册时间
2008-11-24
最后登录
2016-6-13

论坛认证会员

发表于 2012-8-22 22:3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

151

主题

4480

帖子

6437

积分

竞技币
19806
威望
290
经验值
6437
注册时间
2012-5-22
最后登录
2013-6-29
发表于 2012-8-22 22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是那个。

12

主题

221

帖子

849

积分

竞技币
2751
威望
0
经验值
849
注册时间
2012-4-19
最后登录
2021-10-2
发表于 2012-8-22 23: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猜是foldbudiao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重要通知!!上一条 /5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Archiver|中扑网cpf论坛 ( 桂ICP备18004948号-4 )

GMT+8, 2021-12-4 08:57 , Processed in 0.102738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