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扑网cpf德州扑克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中扑网商城软件购买书籍获取竞技币
扑克学院扑克视频竞技币充值

德州扑克新手入门游戏休闲中心
看穿底牌别对我说谎无限德州扑克理论与实践
职业牌手训练指南网页版扑克赔率计算器

德州扑克资料区意见反馈
天天德州德堡扑克
联众德州扑克口袋德州扑克

查看: 4999|回复: 18

2012.12.12 aq bu call sb 3bet,river bluff

[复制链接]

138

主题

1721

帖子

8402

积分

竞技币
39019
威望
78
经验值
8402
注册时间
2008-9-24
最后登录
2014-6-12
发表于 2012-12-12 09:5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29206298 于 2012-12-12 10:02 编辑 " \. H- {+ f3 u. T2 y! G+ o

6 `* p% ^: G" g% }2 A, Q9 ]& yPoker Stars, $0.25/$0.50 No Limit Hold'em Cash, 9 Players: j: E3 t. s' ^$ k3 H; c% G% n& R
Poker Tools Powered By Holdem Manager - The Ultimate Poker Software Suite. # W- ]; E' b- x5 H8 v& _
BTN: $77.46 (154.9 bb)6 e/ K' i8 Z- E$ _) h
SB: $51 (102 bb)
7 r" K: y0 ~8 A/ ^3 j3 _0 Y- z# dBB: $40.78 (81.6 bb)
- w3 ]5 X' O1 R& C3 w7 ~/ iUTG+1: $107.23 (214.5 bb)) D4 E. k# z) x
UTG+2: $25 (50 bb)5 `0 G0 [5 G% E% I+ P$ \! \
MP1: $49.42 (98.8 bb)
" y7 ]# h% o2 K9 kMP2: $6.23 (12.5 bb)! d/ m8 P9 ~" p+ D1 N
Hero (MP3): $27.67 (55.3 bb)
9 N. |) ?) g( \& L5 W: u$ p) \4 [4 ICO: $168.96 (337.9 bb)' h, n# H1 ~! v. e. c2 b, i
PreFLOP: Hero is MP3 with A Q0 g& i; K7 `- T
4 folds, Hero raises to $1.50, 2 folds, SB raises to $4.25, BB folds, Hero CALLs $2.75- H* t0 o7 U5 ]4 Z" H1 p2 }8 o! r
Flop: ($9) 8 5 T (2 players)
$ X! I! h* `! U0 A; d8 V+ h+ K! \! xSB checks, Hero bets $4.50, SB calls $4.50) Z7 c. T' G. R3 s2 H2 R
Turn: ($18) T (2 players)0 `7 v+ p. W: O) ]& L, `" ]
SB checks, Hero checks
  L. W2 J) L( y6 M6 y; ~( SRiver: ($18) K (2 players)
* @! G6 H  ]" o% N7 w* f& t3 v  R" ~SB checks, Hero bets $18.92 and is all-in, SB folds
4 x& V# i# {8 eResults: $18 pot ($0.81 rake)
6 e3 r3 ]  r- p3 L; d, CFinal Board: 8 5 T T K
+ R; P0 |: h  x+ _7 cSB mucked and lost (-$8.75 net)# n# ^+ F, |1 c* @6 `5 \
Hero mucked A Q and won $17.19 ($8.44 net)% O7 C+ X1 W2 M( D$ b
7 z) z9 I/ \2 K, j

8

主题

1187

帖子

2305

积分

竞技币
3376
威望
20
经验值
2305
注册时间
2007-8-11
最后登录
2014-11-18

论坛认证会员论坛佳丽

QQ
发表于 2012-12-12 10: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...

1778

主题

3万

帖子

5万

积分

竞技币
28544
威望
7055
经验值
51464
注册时间
2012-5-14
最后登录
2018-6-27

论坛本月灌水王

发表于 2012-12-12 10: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
2

主题

19

帖子

92

积分
竞技币
164
威望
0
经验值
92
注册时间
2012-2-11
最后登录
2014-6-3
发表于 2012-12-12 10:3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跟你一样是AQ{:soso_e113:}

4673

主题

2万

帖子

9万

积分
竞技币
186310
威望
18082
经验值
92525
注册时间
2007-5-21
最后登录
2023-11-3

论坛认证会员论坛本月灌水王论坛本月在线王PS月赛冠军

发表于 2012-12-12 11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啊

138

主题

1721

帖子

8402

积分

竞技币
39019
威望
78
经验值
8402
注册时间
2008-9-24
最后登录
2014-6-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2 11:3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warm 发表于 2012-12-12 10:32
, @) ?9 p) _1 B- c9 l5 v2 M( i他跟你一样是AQ

- x- e( E6 w' F3 Z. l5 C. ~呵呵,有可能是AJ;Pfge

138

主题

1721

帖子

8402

积分

竞技币
39019
威望
78
经验值
8402
注册时间
2008-9-24
最后登录
2014-6-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2 11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soho418 发表于 2012-12-12 11:28 1 o( t/ s+ x! W3 `5 c7 u$ \6 F# K
漂亮啊

4 q' h0 u6 z& M一上午我就咋呼这么一手牌,还好对手给面子,读秒的时候FOLD了

0

主题

286

帖子

665

积分

竞技币
782
威望
3
经验值
665
注册时间
2012-9-3
最后登录
2016-5-31
发表于 2012-12-12 13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nice hand
$ T! ~0 j% I' ^  d. J( k打得很极化,这手牌能代表的只有TT4条加 88 55葫芦 7种组合, 其他都是bluff 怎么也能算成30种组合, 对手应该是没有任何牌,而且打得很没想法。

138

主题

1721

帖子

8402

积分

竞技币
39019
威望
78
经验值
8402
注册时间
2008-9-24
最后登录
2014-6-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2 15:4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vvvvvlt 发表于 2012-12-12 13:23
0 l' M. a* Q7 O' o: x) anice hand
9 P4 l7 p+ F5 N: B/ v打得很极化,这手牌能代表的只有TT4条加 88 55葫芦 7种组合, 其他都是bluff 怎么也能算成30种组 ...
/ T! `- G0 R" N4 }& v7 |& u
这个牌我应该还可以冒充QK,JK之类的,对手明显不喜欢这张K的,而且这么湿的FLOP只是X/C最多有个中对,或者是个弱听牌。

0

主题

286

帖子

665

积分

竞技币
782
威望
3
经验值
665
注册时间
2012-9-3
最后登录
2016-5-31
发表于 2012-12-12 17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vvvvvlt 于 2012-12-12 17:31 编辑 8 _# S! C$ F% M# ~9 n7 d
29206298 发表于 2012-12-12 15:48
/ j2 g+ `" v( Y1 {' O) @3 c这个牌我应该还可以冒充QK,JK之类的,对手明显不喜欢这张K的,而且这么湿的FLOP只是X/C最多有个中对,或者 ...

- P7 w% _1 d* E9 L; {5 s6 m你要是 QK 应该是乐于check 或者价值bet, 而不是push吧
0 e% b( O- v2 Q/ M: I2 ^( T8 ^( ]你要是 QhKh, turn 不是nuts,应该是会bet turn,最多是check turn 价值betriver, 而不是check turn push river吧0 S. I" X3 d( w1 ]' D
; ~; u7 L( ?% s; a% k; e
基本上 你除了KK ,KTs,这一共多出来5种组合,可能这么打; 其他Kx,Tx都不太可能打出这条line

0

主题

286

帖子

665

积分

竞技币
782
威望
3
经验值
665
注册时间
2012-9-3
最后登录
2016-5-31
发表于 2012-12-12 17:2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29206298 发表于 2012-12-12 15:48 , o9 U6 W$ L1 O) t! g; y6 K  K' n
这个牌我应该还可以冒充QK,JK之类的,对手明显不喜欢这张K的,而且这么湿的FLOP只是X/C最多有个中对,或者 ...
/ ^+ ^( u% n2 u- t
对手看着K check,并不代表一定 不喜欢, 可牌面太湿,check 也不差。
7 b2 r; [6 I* Y: k但显然对手没有nuts, 重点是 你这个line 是可能被引起仔细考虑call的, 能代表的太少,都不到30%,对手只要猜两次对1次就行。" ]+ _) _: ]) N! I

3 F/ [7 t% X5 |% ?) S要是手里拿着AK,尤其是还有个Ah, 我基本不会fold1 F' @# u3 [: [0 f, N. I( z
: k1 W, t& H) [& M
不过肯定的是,你这手打得非常好,做了你能做的最好,给了对手足够的压力。

138

主题

1721

帖子

8402

积分

竞技币
39019
威望
78
经验值
8402
注册时间
2008-9-24
最后登录
2014-6-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2 17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29206298 于 2012-12-12 17:41 编辑 ) a. g' q. g5 |7 E5 b% H
vvvvvlt 发表于 2012-12-12 17:29 + s6 @! |/ c7 D! d- `% [2 _; v% f
对手看着K check,并不代表一定 不喜欢, 可牌面太湿,check 也不差。
3 o0 o! o+ ^8 r+ a但显然对手没有nuts, 重点是 你这 ...
2 z$ A9 C# f+ l+ y9 O' k  R
! o/ F: L5 O- `/ ]# A* ]8 w* ^$ \
这里有效筹码50BB,对手AhK,多数会CBET这个FLOP,river也绝对会做价值下注,3bet POT 顶对打光50BB是正常玩法。; `* n& \5 B1 [# g( a; B
flop他能跟注估计多半是有摊牌价值的中对子吧

0

主题

286

帖子

665

积分

竞技币
782
威望
3
经验值
665
注册时间
2012-9-3
最后登录
2016-5-31
发表于 2012-12-12 18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29206298 发表于 2012-12-12 17:40 ! G, @! Z. I7 f7 d0 C/ p
这里有效筹码50BB,对手AhK,多数会CBET这个FLOP,river也绝对会做价值下注,3bet POT 顶对打光50BB是正常 ...

8 {! p  P; P! b: W' o, `* Z对手绝大部分是pair, 牌面有2oc, 属于第三大对
( n: n8 n2 N$ y/ F7 Q& r( u5 \# e# N9 H; n& p, U
我主要说的是 你这个line, 是相对比较容易被抓的, 如果他拿个88call, 我也不太惊讶。

138

主题

1721

帖子

8402

积分

竞技币
39019
威望
78
经验值
8402
注册时间
2008-9-24
最后登录
2014-6-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2 19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vvvvvlt 发表于 2012-12-12 18:52 : k# ^" I! I# B, \+ ]+ M
对手绝大部分是pair, 牌面有2oc, 属于第三大对% P# K+ q' K) V* i3 B1 l+ A( ^

5 n) I% Q8 Q9 y我主要说的是 你这个line, 是相对比较容易被抓的,  ...

6 o& k% l% s. N" x$ ^HOHO,这个筹码量,我最后可能会用JK,QK这么玩的我觉得对手如果能跟个2/3pot的下注,基本也会跟一个POT的下注。

135

主题

2181

帖子

3697

积分

竞技币
8382
威望
30
经验值
3697
注册时间
2012-9-20
最后登录
2015-6-17
发表于 2012-12-13 00:5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就是给力!0 g% a8 x  m! B1 Y% 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重要通知!!上一条 /7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Archiver|中扑网cpf论坛 ( 桂ICP备18004948号-4 )

GMT+8, 2024-3-4 15:57 , Processed in 0.101340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